谢衔

道人赠我岁寒种,非是寻常儿女花


当衔环结草,死生不负

【武当】武当小课堂开课啦

·武当学堂背景下的全员吐槽向,主邱蔡,涉和亦
 ·啥时候有脑洞啥时候写
 ·每个吐槽小故事都可独立食用,但彼此仍有串联
 ·一路放飞自我ooc

【武当小课堂开课啦】

(一)

武当小课堂开课啦!

居字辈调皮老不好?

多半掌门出门了——

(一)

今日是蔡居诚和邱居新第一次给新弟子代课。

一直较着劲的两人 蔡居诚单方面向邱居新提出了比试的要求,看看去听谁的课的人比较多。

邱居新自无不可。

一旁的宋居亦和萧居棠内心土拨鼠尖叫:

夭——寿——啦——

不去蔡师兄的会死得很惨啊!

至于不去邱师兄的……

两人浑身一颤,毛骨悚然

怕是连怎么死得都不知道。

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去了蔡居诚的课堂。

看着寥寥的几个人,宋萧两人暗自啐了一声。

这群人怕是傻的吧!蔡师兄面子不好过了,你们还想邱师兄让你们好过?

寻道不整死你们才怪了。

真是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!

一个个一点远见都没有!

“话说你们怎么都在这?”

“哪敢去蔡师兄那里啊,万一邱师兄以为我们怀着什么歪心思,那不就死惨了。”

“可这样蔡师兄那边就没什么人了啊!”

场内倏地安静下来,所有人的目光齐齐朝那名出声弟子射来,带着谴责,悲戚与无奈。

你瞎说什么大实话,让我们晚点意识到死期将至不好么!

思绪未清,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:

“邱居新!你是我的人。”

众人一愣,蔡师兄这是被下降头了?居然这么奔放。

哪个鬼敢跑到武当山作祟,佩服佩服。

正欲开始讲课的邱居新听到这话,强压住内心汹涌而出的喜色,嘴角微扬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妈耶!夭寿啦!

这么温柔还带笑的美人一定不是我家冰块脸嗯嗯师兄。

鬼附身还带集体行动连环作案的!

众人还未死缓的阴影里爬出来,转眼又陷入了鬼上身疑云。

“不只是你,我的意思是,

在座的各位,都是我的人。 ”

邱居新的笑瞬间一冷,潜藏在眼底的狠厉泄了出来。

我可是自三岁入门就守着这颗白菜,等了这么多年,哪个活腻了的敢跟我抢人! 

台下弟子只觉得一阵阴风刮过,吓得齐齐打了一个寒噤,瞬间朝蔡居诚的课堂涌了过去。

这简直是人间炼狱,邱师兄的眼神能把人凌迟喽!

惹不起惹不起。

蔡师兄我们知道错了,给你俩腾地办事,再去给你捧场,求你俩玩情趣别殃及池鱼。

我们只想安安静静做条咸鱼。

另一边的宋居亦和萧居棠磕着瓜子,讨论着新一期话本该走虐恋风还是无脑甜宠文,就见一大波武当弟子蜂拥而来。

“这么快?”萧居棠一惊,忙拉着问发生了什么。

得知真相的两人回想起刚刚给蔡师兄支的招,觉得整个人生都灰暗了。

“怎么样能把他们吸引过来?”

“首先吧,你可以发挥个人魅力。”毕竟大家可能并不是真的不想来。

“然后再跟邱师兄说说狠话。”说不定他就上赶着把人给你送过来了。

不过谁知道蔡师兄你居然这么热情奔放?

一上去就本垒啊。

宋居亦和萧居棠面面相觑,觉得吾命休矣。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